這次的訂製是起頭於PTT hipster板上有位大哥在某Y拍上的訂製品
看了之後實在是讓想要好看皮夾但是手頭又很緊的小弟我心癢癢

結果就在某人的勸敗下訂做了這次的皮夾XD

其中的賣家Welling小姐人非常的好
對於訂做的部分非常用心的跟我通電話討論了三次
細部細節也都詳細的確認
最後 才誕生了這件作品

所以 各位客倌請看圖吧!

主角現身


老鷹圖案的大銀幣


內部隔間


零錢袋旁大鈔夾
大鈔夾部分Welling小姐還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周圍做加寬,這樣大鈔夾的空間會比較大


大鈔夾邊緣加寬部分

而且收邊技術很好 邊緣非常光滑

這次的訂做我覺得CP值非常的高
雖然我沒有摸過像one's worker或red moon等級的皮夾
但是我覺得這次的訂做品整體感覺上也不輸給高級貨

總之這次是個非常愉快的交易
個人非常推薦
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問詳細~

補上~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奇摩拍賣搜尋Welling
裡面的Welling手工皮件就是囉!

謝謝大家的收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kachum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